便利店推广货品

香港限定版~ [PetroChina X 小城故事] 加油站积木模型

 

PetroChina 中国石油折扣咭会员可凭折扣咭积分及优惠价换取以下产品。受条款及细则约束。

 

[PetroChina X 小城故事] 加油站积木模型系列
- 换购方法A: 每8000积分 + HK$250 (一盒)
- 换购方法B: 每1500积分 + HK$315 (一盒)
- Free: 30000积分 (一盒)

 

油站地点:
-https://bit.ly/39cKLOx

 

条款及细则:
1) 产品数量有限,换完即止。
2) 客户请于购买产品时,实时检查有关产品。如发现产品问题,须实时提出更换要求。否则,中国石油国际事业(香港)有限公司 [“中国石油”] 有权拒绝任何退换要求。
3) 中国石油并非此产品的生产商或供货商,不会对此产品的质量作出任何保证。中国石油不会就此产品的任何方面承担任何责任,亦不会就客户或任何人因产品引致的任何损失而承担任何责任。
4) 如对产质量素及保养有任何查询、意见或投诉,请直接与产品供货商联络。一切有关产品之争议,均由客户与供货商自行解决。
5) 如有任何争议,中国石油保留最终修改权及决定权。

查询热线: (852) 2527 8500